close

第五次產檢。

 

感恩讓我們平安渡過了一個月。

油爸為了讓我上下樓梯的次數減到最低最低,所以幫我把所有的日常用品全都移到三樓來了

所以我的生活空間就只剩下三樓而已,目前除了到醫院產檢外我已經是完全不出家門

即將滿八個月的肚子已經大到讓我嚴重行動不便

身邊的親人們都說這一胎的肚子明顯比上次懷油油時大很多

再加上這幾天總覺得胃非常不舒服,脹氣胃食道逆流又開始作怪

昨晚我甚至胃痛到無法入睡,那種疼痛已經讓我有點害怕是否會因為疼痛而引發子宮收縮

一度想乾脆直奔產房檢查是否有宮縮發生,後來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

早上起床才稍微好些

 

今天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機器一滑到我原本胃部的地方

就讓我痛得大叫出聲

醫生說目前茶茶的腿部在這個位置,而我的胃已經完全被頂到更上面去了

所以才會發生脹氣和胃食道逆流的狀況

必須回復到懷孕初期時的飲食方式,儘可能少量多餐

辛辣、刺激的東西都不要吃

如果真的很不舒服乳製品也先不要食用

 

至於肚子裡的茶茶......醫生說太大隻了!

明明只有31W但他的成長已經接近33W的大小

重量也比起平均值大了將近200g

再不控制到時候恐怕會很難生(大驚)

所以飲食上要開始稍微節制了......(說真的,我吃的真的不多呀~一個便當我都拆成兩餐在吃,懷孕至今胖了5KG,很大部份跑到小茶身上去了)

唯一讓我覺得有可能會造成小孩這麼大一隻的原因

大概就是我每天必喝一杯的Swiss Miss吧......雨猴.gif 

既然如此,那我就只能忍痛戒掉萬惡的巧克力飲品了!(握拳貌)

 

 

2012.08.23

胎位正,若是正常的情況下這一胎應該還是可以選擇自然產(只要不要持續大隻到讓我生不出來=_=)  

 

近期要開始準備待產包了,不趕緊整理總覺得心裡不是很踏實

雖然已經是第二胎但難免還是會有點手忙腳亂

下次產檢再見了(9/13),小茶。

 

週數:31W

體重:69KG

血壓:110/60

EDD:2012/10/15(提前了好多.....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