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產檢。

 

這樣的日子總是讓人期待卻又有點害怕

期待的是可以看到小茶的模樣,雖然每天感受他在肚子裡翻來滾去

(他現在力氣頗大,老是踹得我唉唉叫)

但總是想知道他有沒有乖乖的長大

害怕的則是又是一個月過去了

這也代表著距離生產的日子又近了一個月

縱始已經是第二胎,但那種待產的恐懼感可是無論多少次都一樣令人感到害怕與無助吧(笑)

 

以目前的週數來看

今天原本預計要抽血做耐醣測試與B型肝炎,不過我的預約號碼實在滿後面的

待許醫師看完診,領糖水、喝完後還得等一個小時才能抽血

想想還是算了~先領糖水改天在家裡喝完再到醫院抽血吧

耐醣測試  

 

小茶頗大隻,連醫生都笑他這小子的吸收還真好

懷孕至今我的體重一共增加2公斤

以27w的寶寶平均重量應該是800g

不過超音波下的小茶估起來應該是1000g左右

加上羊水其實真正長到我身上的倒不是很多

大部份還是都跑去小茶的身上了......

 

七月份算是我比較放鬆的一個月

主要是因為小油開始上學了,所以白天幾乎都是我休息的時間

大部份我都是臥床,儘可能減少走動的次數

所以距離上一次出血已經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也完全沒有任何異常的現象發生

因此許醫師建議可以不需要再整天躺著,適度的走動一下

但儘可能不要上、下樓梯,多補充蔬果

而一般的居家生活只要不提重物不勞累都可以自己來不用太刻意避免

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大好消息呀......

整天躺著真的讓人非常不舒服,而且我也很希望可以幫油爸分擔一些事

不過最後醫師也特別交待了......暫時還是不要外出散步

待下個月來產檢時看狀況再討論是否可以散步走動走動。

 

 

2012.07.26  

說真的,今天的超音波照片三張我和油爸都看不出個所以然......囧

總之~下個月再見囉,小茶。

 

 

週數:27週

體重:66.8kg

血壓:113/6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沙茶 超音波 產檢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