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對我們一家來說真是膽顫心驚的一個月

幾乎都是在進出醫院中渡過的

雖然我的身體狀況不太理想,但非常感恩的是茶茶仍乖乖的在我的肚子裡長大

感恩與讚嘆不足以形容目前心中的感受。

 

這是原本就排定好的第三次產檢,所以今天就不到康寧醫院了

直接回到St.Paul讓許醫師做產檢

回到桃園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回到桃園後離St.Paul很近,若是有任何臨時突發狀況可以直接到婦產科報到

終究St.Paul的醫生比較多,而且每個都是非常棒的醫生

不至於發生像在康寧醫院遇到當天只有一個看婦科不看產科,還得臨時請醫生回來的窘態

這是讓我比較安心的部份

另一部份則是回到桃園後不像在台北這麼方便

以我目前行動不便的狀態來說在這個生活機能不甚便利的地區

實在讓人頗憂慮,目前油爸想了一些解決的方案,但還是得實際碰到了才知道合不合用啦......

 

007.gif 

 

今天許醫師的門診依舊爆人數,刻意晚點到仍是等了一個半小時才進診間

不知為什麼看到了許醫師就有種莫名的安心感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我則是將從上次產檢完至今中間發生的所有狀況敘述一次

許醫師仔細的檢查了超音波的畫面

包括茶茶的生長狀態、頭圍、腹圍以及腿骨長度,一切正常

而我也沒有前置胎盤或是胎盤過低的狀況發生

因此許醫師也特別提到不需要過度憂慮,放輕鬆比任何事都重要

關於異常出血的狀況醫師判斷應該只是子宮頸的微血管破裂

多補充些蔬菜水果增加血管的強度(想了想,這一胎飲食確實比起當初懷油油時還不均衡)

這次不開黃體素,反倒是讓我備了止血藥在身上

也叮嚀不需要一看到出血就慌張的直奔醫院

除非是類似像生理期那樣的流量,才需要見紅就立刻到院

無論如何還是放輕鬆最重要~

 

超音波 

●茶茶臉部朝下,照片中一節節的是他的脊椎,今天超音波時他正好在睡覺

 

週數:23W3D

體重:64.7KG

血壓:127/71

EDD:2012/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