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要求太多,所以人生不快樂

婚前的我似乎沒有這個問題(太好命)

婚後卻總是對生活不滿意

 

 

我希望有個屬於我們的家,可以搬出去不跟家人同住。

想想,或許是我的願望太大了,好吧,買房這種大事終究不是人人都可以達成的。


我希望和其他女生一樣,可以有溫馨接送情。

想想,或許是我的願望太大了,我家油爸不會開車,更別提要他買車了,好吧,坐公車也勉強算是溫馨情。


我希望在房間買台電視,享受躺在床上看著電視。

想想,或許是我的願望太大了,躺在床上看什麼電視,想看到客廳看就好了。


我希望在這麼冷的天氣中,可以有熱水洗碗,手不會凍到抽筋。

想想,或許是我的願望太大了,洗碗何須熱水,抽完筋又是一條好漢!

 

好啦~我承認是我太不知足。

抱怨完了,我還是很愛油爸,至少在以上幾樣以外,他還算是頗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