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它不僅僅代表我踏入了人生的另一個皆段
嚴格來說,它是我生命中消失掉的一年!
或許我仍然呼吸,但我卻只回想起這一年來的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除了體重直線上升之外,腦細胞跟存款都是直線下降..._| ̄|○

一月份的我,想著是剛適應新生活,除了人物的調整之外,甚至連洗澡時從原本的左手拿蓮蓬頭到現在要改成用右手拿蓮澎頭這檔事我都適應了好一陣子。

二月份的我,想著過完年再來找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很放心的過著我大吃大喝跟瘋狂看港劇的春節假期,等待年節假期結束後再開始打拼。

三月份的我,想著是原來像這樣每天睡到自然醒的廢柴生活還滿適合自己的,想想人生中有多少日子可以像這樣啥事都不做只要負責種在沙發上用力的看電視就好,反正四月份的銀行考試考完再說吧。

四月份的我,想著反正剛考完試,等待結果出爐好歹也要一個月,之前花了三個禮拜在念書,那麼考完試就來放鬆一下等結果出來再做打算,回歸廢柴生活。

五月份的我,想著雖然L銀沒考上,那麼來把一些基礎的金融證照考一考好了,因此勉為其難的從下午茶時間中抽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出來念書,反正考照只求過就好,分數嘛~管他的!

六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六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七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七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八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八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九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九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十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十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十一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十一個月,那再多休一個月又何妨?!
十二月份的我,想著反正都已經休息十二個月,那乾脆休到農曆年過完算了!

現在的我,突然驚醒,回頭想想自己在2007年做過些什麼?!進步了什麼?!努力了什麼?!得到了什麼?!

沒有!!None!!

我的2007年消失了!!


言歸正傳,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但2007的足跡淺到我都快要看不見了,這實在是一件不太妙的事;想想,2007我的一干好友全都在為自己的夢想、未來做努力,而我不僅僅是原地踏步,更甚我連踏步都沒有踏,只是站在這裡一動也不動,現在想起來倒是真的有些恐懼,也因為如此,2008的我期許自己要加倍努力補足遺失的2007,共勉之!

=====================我是分隔線========================

話外,2007的收獲:

港劇28部(不含重覆看兩次的)
韓劇2部
金融證照5張
亂買東西的證據一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