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女人對這方面的事真的有莫名的第六感嗎 ......

昨天白天心裡有種異樣的感覺浮現
所以就請油爸下班時先去藥局買了驗孕棒回來
準備今天早上再來確定一下心中所想的究竟對不對
經過了不太安穩的一夜,一早起床立刻拿出ㄍㄟ西來
我只能說......
女人對這方面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其實我的身體並沒有特別不舒服,但就是這麼準!
果真是一次就中獎!!囧a

原本還想說會跟說明書一樣
需靜待個5~8分鐘顯像
才短短的數十秒那神秘的紅線就出現了......

DSC_3167 

這次和兩年前油油來報到時心境大不同
之前我對懷孕是充滿了恐懼,但這一次我倒覺得很開心
雖然生活中還有很多事情待解決
但總覺得二寶的事不能再拖了(油爸一直很急但我總在那邊拖拖拖)
一方面是因為再拖下去二寶就和油油年紀差太多(小油已經兩歲)
另一方面則是自己與老公的年紀也不小,快點生一生我才能專注在工作上
確定又要重溫大肚婆的日子囉

總之~歡迎妳(你),二寶!

PS.雖然自己驗孕了,但還是要乖乖的到婦產科去做檢查
今年也真是太熱門了吧.....想想兩年前(虎年)生小油時
那時婦產科整個空蕩蕩......今年則是完全預約不到許醫師
的診是怎樣=_=|||||最快也得等到三月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