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8日

 

天氣已逐漸轉熱,為了是否真的有小寶寶這件事,事實上確是讓我煩躁不已。


雖然內心知道應該八九不離十,但每次一想起來,想到還有好多好多想要去努力完成的事必須為了迎接小寶寶而延宕,就覺得好心煩……只有醬油爸一個人對於懷孕這件事感到很雀躍……

晚上和醬油爸去散步的過程中,我們聊了不少關於小孩的事

其實我的情緒不太穩定,對於若是真的有了小寶寶,未來的規劃我們並沒有得到共同的結論

沒想到回家後我才發現到有類似生理期第一天那種淡褐色的分泌物產生……

 

難道是驗孕棒弄錯了!

 

還是懷孕初期出血,小寶寶的狀況不佳!?

 

這一下子我和醬油爸都慌了手腳,整個神經兮兮的每十分鐘就到廁所檢查是否還有繼續出血的跡像

原本醬油爸是幫我掛了7/1戴醫師的門診作檢查

不過為了避免是懷孕初期的出血,所以只好馬上查隔天(6/29)大湳有沒有人推薦較好的婦產科醫生先作檢查

如果真的只是生理期來就當懷孕只是虛驚一場當然不用擔心

但如果真的是懷孕初期的出血,還是要盡早就醫處理……

 

心中千頭萬緒,有太多太多的『如果』

若是真的有了小寶寶,仍是不希望有任何狀況發生

終究,他(她)選擇了我們當爸媽,我們就有義務要好好的照顧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