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初期的不適感已經開始影響我的生活了
和懷小油時差不多,早晨算是一天中最舒服的時段
吃完早餐帶著小油散散步,吹吹風,完全沒有孕吐與脹氣的感覺
但午餐後陪小油午睡開始,不適感開始漫延
先是胃脹氣,然後開始胃食道逆流然後就是噁心感
這感覺會一直持續晚上入睡後
特別是晚餐後大約七點左右,那簡直是到達最高峰
幸好這個時間油爸已經下班回家陪小油玩了
不然從七點一直到睡著前我根本就是只能虛脫的癱在一旁
也很慶幸小油是個很乖的孩子,她不需要大人抱也不需要整天追著跑
不然以我目前的體力狀況真的不太容易再帶她

乖小油 

 

兩次懷孕我都非常不愛酸的東西
蜜餞類的東西更是厭惡到最高點,不吃還好,吃了就是必吐無疑
還記得媽媽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什麼東西,我想,只有白開水吧!(這是唯一不會讓我有孕吐這種反作用力的東西)


今天算是第一次產檢(拿到媽媽手冊後才算)
而肚子裡的茶茶已經不再是豆子模樣,開始有著小寶寶的樣子
明顯看得出小短手小短腳了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他特別興奮(?),照超音波時一直抓頭然後扭來扭去
醫生還以為我喝了飲料,讓茶茶看起來這麼嗨(其實我根本連水都沒喝)

 

2012_04_12-2 

 

在診間中油油也很開心,直問茶茶是不是在電視裡(笑)
現在的她已經慢慢的有媽媽肚子裡有個小沙茶概念了
每天固定會來摸摸我的肚皮跟沙茶說嗨
只是今天看診結束接著抽完血
真正離開醫院已經接近晚上十一點了
這個時間超過油油上床時間太久,她整個已經呈現呆滯狀...(笑)

週數:12週

記錄:64.4kg

血壓:101/6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產檢 小沙茶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