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還有多少人記得『熱血江湖』這個遊戲呢?

2005年上市至今從風光走入沒落,但它始終是我最喜愛也是堅持最久的遊戲
甚至於我還把所有的角色全都練過
線上遊戲我一直都稱之為泥沼,也就是說只要一旦深陷就難已自拔
說真的,我想這個遊戲被稱為黃昏遊戲實在不為過
應該已經剩下幣商跟幾個固定玩家在玩而已了
這幾張是本來以為當初電腦壞掉時Format時忘記備份出來的
沒想到最近在整理幾張資料光碟時才發現了它們
回憶無價,每次看到都覺得滿有趣的


★第一次玩的角色,剛開始練沒錢沒裝備,手動練得又慢,但是卻是玩得最開心的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練到5x級,當時白天要上班只有晚上有時間玩,而且也是柳正剛開放而已^^★


★百棺機密門,永遠都忘不了的門派,我想裡頭還有在玩的玩家應該也只剩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吧(笑)★


★以前沒有外掛可以用,在神武虎口還有很多人在喊團的時代,不知怎麼的大家竟莫名奇妙就排成這個模樣★


★噗.....愈排愈長的隊伍,有些人看到我們這樣也來湊一腳★


★辦奧運喔?!★


★2005年的耶誕節,一群宅男宅女在線上放鞭炮過耶誕,當時還有賣熱血爆竹喔!★


★哇......彩色星星真美,約在塔裡放鞭炮才能看出來星星的顏色★


★那時剛開放神武門跟三轉,我最喜歡正派補師三轉的造型,至於一、二、四、五轉的我實在不敢恭維_| ̄|○★


真的是好令人懷念的一張照片,帝王蝶、珍愛永遠、冷雁渡寒潭與擰檬汽水,此景不再現嚕★


★三轉剛開放的時候,程式有bug所以常常會二轉人物等級但卻是三轉的人物造型★

不知道照片中的玩家們還記不記得這些場景呢??
無論如何,我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相識即是有緣
也希望大家在現實生活中能夠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