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12/13的全新PK大改版之後
對於泥沼真的只能用無力與無奈來形容
不是說這個遊戲的改版不好,只是覺得自己的個性或許真的不太適合這種PK式的玩法
我喜歡那種純粹練功升級或者是解任務的模式(如完美世界就是那種任務解到頭暈的遊戲)
透過遊戲來體驗殺人快感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啊?!樂趣究竟在哪裡?!
我被殺過很多次,真的很無言
將心比心,有誰喜歡被偷殺的?
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但就是不懂為什麼有人喜歡這樣偷襲別人
盟友甚至說:「遊戲就是這樣嘛,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那種殺人或是被殺了以後,又絡人來整個大混戰然後相戶叫囂髒話滿天飛的感覺真的那麼有趣嗎?
我倒是覺得聽起來很幼稚

看來,這個遊戲真的已經不適合我玩了

有人說:通常在現實世界對於自己極度沒有自信的人才會想在遊戲中稱王
這句話我已經深切的感受到了
那些想拿頂武、穿頂裝、享受殺人快感的人在現實世界一定空虛得很

盟友曾說我個性軟弱,別人要對著來何需怕他
我不是怕,我也不是軟弱
只是我不喜歡
殺贏了怎樣?!
罵贏了又怎樣?!
在虛擬世界中稱王又如何?!
在現實生活中還不是個一事無成的小卒仔
在我的眼中只是一個廢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