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結束後,總算也同時擺脫了又溼又冷的天氣

整整一週可憐的臭小油只能待在家裡發霉

趁著今天陽光普照老木我趕緊推著車車帶油油外出散散步

下午早早幫她洗了澡,結果這小搗蛋鬼又開始不安份,開始搞怪起來~

最近的她一直想站起來(經常都有那種單膝跪的姿勢)

原本還乖乖坐在地上吃星星餅乾的她,不知是被外頭的鳥叫聲給吸引了還是怎樣

突然扶著沙發站起來,一臉搗蛋樣,通常看到她這種表情就知道她大概又要調皮了

油:「鳥鳥~你們在玩什麼啊?」

然後她就做了一個類似下腰的姿勢,開始用她的腰在那邊磨蹭沙發=_=

 

站起來看我一眼,看我是否有制止她這樣的行為~

我沒阻止她就繼續來...左扭右扭~

 

ㄟㄟ...妳嘛卡差不多一點......

 

然後......她發現腳上有新的東西可以玩~

就是剛結痂的傷口......囧,摳著玩~

   

原本想這麼熱的天氣還是不要給她穿襪子好了

結果她大小姐給我在那邊摳那個痂玩,尾端還被摳到流了一咪咪血

所以又把襪子給穿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