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嚇掉老木我半條命……

照顧小小孩果然除了要很有體力外,還需要有一顆很大的心臟。

 

我要先說,自小油開始會扶著東西站起來後

我們就把家裡所有家具的邊邊角角都黏上了這個東西↓

桌角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東西足不足以保護小孩

但我相信至少算是第一層的保障吧

沒想到小孩太皮就算有這個保護也沒用……囧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下午原本我和小油在地墊上玩,後來手機響了

我走到桌前坐下來接起電話,結果油油就爬過來搗蛋

爬過來後,一把先扶著桌角站起來

然後她大小姐開始摳這個橡膠桌角防護墊

世界上的事就是這麼巧……我才正回頭要制止她繼續摳

就看她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橡膠墊給拔了起來,然後立刻又因為沒站穩往桌角撞去……

當下我看得真的是心臟要停止……

應該是既痛又被嚇壞了,所以大哭好一陣都哄不下來

本來我還以為是撞到頭或是臉頰,沒想到竟然是在眼角,還流了一咪咪血

    

一直在想,如果那個當下我沒有去接那個電話就不會發生事情

現在真的只能說感恩與讚嘆,沒有釀成大禍

同時我也告訴自己未來只要小油要扶著東西站起來一定要更注意

經過這次事件,真的是心痛&自責極了

雖然,小孩受傷再所難免,但像這種差個毫釐就有可能造成終身遺憾的狀況真的還是要儘可能避免。

 

↓左眼眼角的傷口還是紅腫的狀態

↓光是看到照片就想到發生事情的當下,仍是心有餘悸

↓小油就是撞到這個桌角......事後我們除了桌角黏上防護外,我們還多貼了泡棉邊條

DSC_7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