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眠向來很穩定且正常的小油整夜一共哭醒了11

透過speaker我跟醬油爸也因此從四樓狂奔了11次到三樓看怎麼回事

這中間我們都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只是覺得很怪,今天的油油並沒有玩得很瘋啊

怎麼會晚上睡得這麼不穩,拼命『喊民』

結果今天早上起床就發現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她全身上下一共被叮了七個包……=_=

臉上三個超級腫的

 

額頭一顆外加右臉的兩大顆紅豆......

 

其實是我們的疏忽

原來昨天她睡得這麼不好是因為被蚊子吵得沒辦法睡

我自己是那種非常非常討厭蚊子嗡嗡聲的人

每次只要在我的耳飛那種嗡嗡作響的聲音會讓我整個雞皮疙瘩全部立正站好

所以昨天在查看油油為什麼睡不好的時候

把她跟蚊子一起關進蚊幛裡了啦……=_=”

 

想想看,整整十個小時

蚊子根本是吸到吸不下,整個吃得粗飽

再加上這幾天的天氣滿悶熱的

臉上被蚊子蓋的印章肯定特別癢

整天看小油在抓她臉上的包包真的好心疼……

 

所以,之後我跟醬油爸每次在翻開或蓋回蚊幛的時候都還會用手再揮一揮看有沒有偷跑進來的不速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