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著我僅剩的氣8杖上線了(華義快把我身上的裝備還給我吧.......ㄒ_ㄒ,我保鏢買了也傳真了~我真的很需要我的裝備呀......我好想趕快104><)
這種感覺還滿奇妙的
因為空空的裝備欄+特攻又搞出分家鬩牆的烏龍事件
練起來總覺得哪邊不太對勁



聽了幾個不太好的消息
有一個比較讓人生氣的,就是我真的很想問問那個喜歡在凌晨給人奪命連環摳的人究竟心裡在想些什麼=_=a
或許,你很享受夜深人靜時的感覺,因此喜歡徹夜不眠泡在泥沼裡
而每個人的生活作息都不一樣,但你不睡覺並不代表別人不用睡覺啊.......
我想,連一個最基本的生活禮儀都不懂的人
請你先去把基礎的常識補足再來談與人相處之道吧!(請晚上十一點後就不要再打電話給別人了)



另外,我真的很想問問看小T到底給了你什麼好處?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或許你真的很有愛心很有包容心,而我們都很自私
但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你這麼想當偉人
那就你自己帶著他去練吧
不要把你的愛心與包容心建立在其他人的痛苦上



誰說一定要團練他才能補呢?
你帶著他去單練,你打他也可以補啊!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