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月大的油油開始愛笑、愛講話,噫噫呀呀的講些沒人聽懂的話,實在是很有趣,不過這個時期的她也開始不願意只躺在某個地方,開始認人、認環境,經常會希望可以左看右看的觀察身邊景象,所以她都只躺個幾分鐘就開始有點要生氣要起來,影片到最後面已經是她快要失去耐心囉~

========================================================

昨天和k請假帶油油健兒門診順便打預防針,這是她第三次打預防針,前兩次(一個月跟兩個月時)她有點後知後覺,護士阿姨針都扎下去打完了要拔出來時她才開始唉個兩聲,所以護士們都覺得她很好笑,都打完了才在那邊哎,結果昨天她大小姐心情不太佳(想睡覺)所以連李醫師在看診時她都有點小鬧脾氣,一直扭來扭去的搗蛋,後來在注射室她可是卯足了勁大哭(據k的說法是驚天動地啦)......因為當時我正在二樓的婦產科回診沒看到當時的盛況實在很可惜......(爆)

不過這次五合一的第二劑打了後體溫還好沒有像上次打第一劑時一樣上升,這兩天她的體力看起來也還不錯,要再多觀察一下。

=========================================================

至於我這個老木在油油拆房子的時候正在二樓的婦產科回診,倒是讓我看到一個有點驚悚的景象......

坐在我前排候診椅的一個孕媽咪竟然在喝咖啡............................no.gif 

能喝嗎???

懷孕前我是每天一杯無咖啡不歡的人,只是自懷孕後就戒茶戒咖啡到現在(因為在餵母乳),雖然心裡實在想喝得要命但為了避免咖啡因對小孩的影響所以也只能咬著牙忍耐到現在一口都不敢偷喝,而昨天那位孕媽咪她應該已經足月準備要生產了(我偷聽到她正在拿入院單等抽血要剖腹),所以應該是這兩天就要入產房生產了......

但我還是要問......能喝嗎??

整個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