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痞客看到好多好多的可愛小寶寶照片,剛升級為老木的我對於可愛小寶寶實在沒有抵抗能力,既然我們家臭醬油沒辦法沾上可愛寶寶的邊,那就走諧星路線吧tusky (23).gif  

 

整理了一下從出生以來的照片,發現搞怪的照片還真不少,來做個搞笑全集吧~

 

◎出生三天的小醬油,怎麼覺得她剛出生五官長得亂七八糟的><◎

我是詹醬油.jpg 

◎ Day 3  新生兒睡覺都是呈投降狀,不過看看她的嘴部表情是不是很機車呢?!◎

睡......jpg 

◎ Day 3  不知道她正在做什麼夢咧?!◎

還是睡......jpg 

◎ Day 26 正港機車表情一張 !!看她的眼神是不是很想扁她一頓呢......(笑)◎

媽媽妳很煩捏.jpg 

   

◎ Day 26  詹醬油小朋友......聽說妳是女生吼~好歹嘛也顧一下形象,睡到嘴開腳開還有抬頭紋能看嗎?!◎

睡到嘴開開又腳開開.jpg   

◎ Day 45  蚊子要飛進去了啦~◎

10040105.jpg

◎ Day 52 看起來還滿怒的!◎

怒.jpg

◎ Day 52  詹小朋友不知道在耍什麼狠......◎

倫家偶走兇狠路線的.jpg

◎ Day 50  這種表情快成她的招牌表情了,十張有八張都是這種樣子=_="◎

一臉不屑的臭醬油.jpg

◎ Day 50  整個眼歪嘴斜的!◎

沒牙的臭醬油看起來挺有喜感的.jpg

◎ Day 50 其實這張的真相是,她翻了一半結果翻不回來正在鬧脾氣?!◎

故意嘴歪歪不給馬麻拍.jpg

◎ Day 50 大小眼外加皺眉頭~今害......◎

看我皺眉頭.jpg

◎ Day 75  吸奶嘴吸得太投入結果◎

奶嘴吸到嘴邊都是印子.jpg 

◎ Day 87  她的公雞頭怎麼壓都壓不下來,請叫她貝克油!!!◎

 公雞頭醬油.jpg

 

今日結語:

我的同事朋友們,外加小醬油的褓母都說她長得很像小男生,說真的我是搞不太清楚小嬰兒男女長得有什麼不一樣,反正長相只是其次,只要健康快樂、平平安安的長大,我這個老木就非常開心了,即將滿三個月的她愛笑愛玩也愛講話(雖然嗯嗯啊啊沒人聽得懂),看著她的搞怪的笑容心裡都會暖暖的,也希望所有的小寶寶都可以平安、快樂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