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偏偏就是可以因為有人莫名的固執而弄得很複雜

1.不過只是想帶家裡兩個老人家去吃頓好的,就有人一定要抱怨東抱怨西,能來就來不能來我們就延期,就這麼簡單,我真不懂有什麼好抱怨的!

2.請搞清楚誰才是主人家~不是妳說了就算,如果真的要考慮到每一個人那我看到明年也沒辦法成行!

3.不要一直來問我什麼時候生小孩~(我怕教不好不想生行不行?我怕吵不想生行不行?我怕養不起不想生行不行?)總好過有些人養不起教不好又生了一大堆造成社會問題~

報告完畢!





外之音:

怎麼最近這麼口業啊!

我說:
哇阿災=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