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饅頭的日子終於讓我數到滿月囉~

 

非常辛苦的一個月,除了擠奶追奶外

新生兒仍是必須夜奶的時期,所以晚上也得一邊打瞌睡一邊餵飽醬油這隻小豬豬

我和老公所作的決定果然沒有錯,提早離開月子中心回到娘家讓我的心情輕鬆了不少

雖然回到家裡就沒有嬰兒室可以幫忙照顧小孩,我得樣樣自己來(當然還有我媽媽幫了不少忙)

但至少整體來說我的身心都是愉悅的

目前的狀況就是奶量上升了一咪咪外加眼下兩球大黑輪持續加深中(不知道我是產婦的人還以為我被家暴咧XD)

 

【一個月的醬油】

目前奶量:120ML per 4hrs

使用尿布:妙兒舒NB

體重:3900G(15%)

身長:51CM(3%)

頭圍:35CM(3%)

 

 

↓↓↓滿月的這一天又是油油必須回醫院挨針的日子了

↓↓↓大字型睡姿,其實我們在離開月子中心後就沒再把她綁起來過~

↓↓↓我投降!!.....囧a

↓↓↓剛洗好澡的小香油XD

   

↓↓↓雖然吃到的都是手套啦~~

 

↓↓↓爸爸牌小床最舒服了^^

 

↓↓↓我說油油呀......雖然妳不太可愛但也不要裝這種機車表情嘛~

↓↓↓非常豪邁的睡姿!!

 

 

至今我仍覺得好像作夢一般

原本住在我肚子裡的小寶寶已經離開子宮與我們一同生活著

可以摸著她、親吻她、感受她軟軟小小的身子與奶香

當然在這適應的過程中並不順利,但我相信這是每一對新手父母都會經歷的

同時我也堅信只要我們不斷地努力學習,縱始再多的辛苦也會挺過去的

期待未來與小醬油共同生活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