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護理中心‧Day13

 

跟醬油爸討論了許久,終於做了決定

我們決定明天退房回汐止繼續做月子~

生產前預計是要住滿一個月,在有專人照顧的情況下好好調養身體

而且這是醫院附屬產後護理中心,小寶寶也會24小時有醫生與護士照看

實質條件其實都很不錯

但對於目前我的狀況來來說,並不適合繼續住下去

主要的原因是醬油爸即將要銷假回公司打拼尿布錢了,而白天我就必須要獨自一個人待在月子中心

半個月來,為了母奶的問題我們都已經身心俱疲

不知道是產後荷爾蒙大亂的原因還是其他,只要一想到母奶我就情緒失控,眼淚老像水龍頭似的關不起來

而在月子中心這個小房間裡就沒有人可以安撫我的情緒了

或許是巧合吧,我們這一梯同住的媽媽們,有一半以上都有母乳不足的問題

所以目前大家都還在努力加油中,很多次在相互鼓勵與意見交流中都抱頭痛哭,我想這或許就是革命情感?!(大誤!!做月子最忌哭泣)

 

醬油爸希望我回娘家一方面是可以在熟悉的環境下休息,另一方面媽媽若是公司比較沒事的話可以請半天假陪伴我與醬油

這樣無論母乳有沒有增加,至少我在娘家是放鬆的

今天算是我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了,所以竹大神跟老貓就特別從台北趕來探望我跟醬油了(大感謝ㄒ_ㄒ)

一個人待在房裡煩惱是很無助的,謝謝妳們特別請假來陪我講講話

至少這六個小時我是很放鬆的,笑聲不間斷(不知是否有吵到隔璧的媽媽~真是不好意思><)

老貓幫醬油拍的照片真的很不賴,相機好技術佳,不太可愛的醬油也變得好粉嫩喔^^

 

醬油很像在看鏡頭的樣子,其實這個時候的她還是個大近視啦~看不清楚的^^

 

醬油噘嘴很好笑~

醬油斜眼瞟我啦~XD

我個人最愛這一張,不太可愛的小醬油也變得粉嫩嫩呀~

醬油在看天花板亮亮的電燈~

 

 

最後,我要謝謝產後護理中心醫護人員悉心的照顧,我這個母乳不足的媽媽麻煩大家很多

在我最徬徨的時候給予我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