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5  醬油滿10個月大了。

回顧一下九個月的生活,第一次帶她在飯店過夜又長四顆牙學會扶著站立……

十個月了,總覺得好像邁入一個重要的里程(醬油爸說我想太多~其實最多也只是副食品開始不用打成全泥狀而已)

或許是因為再過兩個月就要滿週歲了,一切似乎變得很有意義(事實證明是我想太多了!!)

每個月的十五號我總會把小醬油出生以來的照片全都翻出來再看一次

雖然她沒有很可愛,不過看著從0M1D0M2D0M3D……10M0D,整個像吹氣般長大了的油油,真的很有趣

縱始油油總是壞脾氣又愛搗蛋,我希望勉勵自己能夠更有耐心的帶她成長

My Dear~妳要健康、快樂的長大,我和爸爸雖然無法提供優渥的物質享受,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妳可以擁有我們滿滿的愛。

 

小白3456號一起來報到了﹗雖然中間隔了13天,不過目前都還是只冒了個小頭出來,長牙的過程中,油油倒沒有什麼特別的異狀(其實是她個性一直都是歡必霸所以長不長牙根本沒有差╮╯╴╰╭)

乳牙生長史 

☆在滿十個月的今天剛好收到新鏡~拿小油來試拍^^愛做鬼臉的油油

油油愛做鬼臉 

☆正在調皮搗蛋的油油

調皮搗蛋 

☆最近油油最愛探險的地方之一~衣櫃!!一盒化妝棉也能玩得這麼開心~而且連衣櫥的抽屜也要啃......真受不了她=_=

調皮搗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醬油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